close

亮亮第一胎

亮的第一胎寶寶~離我推算預產期晚好久差了一個多星期本想說這因該是場假性懷孕~正想說明天抓他回去跟毛毛同住沒想到~聖誕節的晚上居然生了~聲音被電視機的音量蓋過所以我無法推算正去生產時間~至一切都在我想關電視上床睡覺時發現的~所以算是一個蠻令我意外的聖誕禮物

IMG_3930.JPG

亮~這胎剛出生時真的很小~又瘦~每隻感覺都養不活的樣子~我還一度抓量來擠奶~看有沒有乳汁分泌~想說隨緣吧~媽媽如果本身如果太小被媽媽棄養~那也就算啦~因為沒母貂哺育小貂是 無法存活的~只能加緊餵母貂營養品讓他有充足奶餵小貂~接下來一切就聽天命瞜

IMG_3931.JPG

想不到在幾天的努力下~小貂有起色了不但叫聲大而且每隻被亮還養的圓滾滾的~看的真令人感動~依一位新手媽媽來說亮算是一位稱質的母貂~

IMG_3932.JPG

注意看還看的到米其林圈ㄟ

IMG_3933.JPG

 

IMG_3934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吾家寶貝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